区相枫

新手渣文笔见谅,谢谢你喜欢我
比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对于小田切先生的一些不恰当幻想

(写在开头)观看了小田切让的一些影视作品和图片后产生的一些想法,其中或许有些不适合未成年人观看的段落(捂眼睛),所以抱歉啊我好像是个变态,鞠躬。

说起来奇怪,见到小田切让真人的第一感觉是"靠谱",这个听起来很普通平常的词语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和想要成为"自己"的让先生不谋而合。在来跟踪之前,我看过了很多关于他的作品,对他产生的联想这一次竟然都集中成为一句靠谱。不管是会杀老爹的暴力流氓,还是胡子拉碴的废柴宅男,不管怎么说都有温情而且非常态的一面,这样想想都觉得热血上涌。
 跟踪一个高大的,发型衣着有些不同的男人并不是什么难事,困难的是不被这个男人所发现。游刃有余又掌控全局可以说他显而易见的优点,哪怕是在刚出道的几年。这家伙的迷茫期似乎要比其他人更短,也可能是不爱声张的性格和可以做好一切的能力。靠谱具体的表现彬是彬有礼落落大方又公私分明,这样的好性格对跟踪者来说有些惶恐,被跟踪人太过于强大总是难免产生要被抓住了这样的想法。在人群中时除了笑的很开心就是安静的看着周围,跟踪他总是很累,看着这张脸上静默的眼神,总是有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许就突然消失掉了的想法冒出来。
 跟踪的第十七天是一部剧的杀青日,平日里端庄的家伙也会和其他人一起吃吃喝喝谈天说地,就算是一个人坐在桌边喝醒酒汤的时候气场都很足,好像有一条和其他人不同的线,把一个又一个别人的线团穿起来成为交集,然后自己坚定的向前走过去了,说起来虽然是线,但和别人的形状过于不同了。
 这种家伙虽然很安静却难以忽视他在场时散发的光芒,好像大厅里的柱子,虽然听起来好像是只有迷路的时候才会有指路意义的标志物,但缺了这个就会一团糟了。
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