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相枫

新手渣文笔见谅,谢谢你喜欢我
比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袭警(穿越现代之民警叔叔李峰遇见变态还不自知惹( •̥́ ˍ •̀ू ))

说起来奇怪,我最喜欢的是男孩子的细腰。纤腰细腰柳叶腰都是对女孩子美好体态的赞美,我却执拗的痴迷男孩儿的腰线。

人要高,一米八五是最佳身高,不会因为太高过分模糊相貌,抬起手可以用手臂轻搭在对方肩膀上,踮起脚从背后靠近耳朵,轻轻的问一句“哥哥,我能摸一下你的腰吗?”

说是摸,手却流氓的很,左手右手对称的掐在腰间,确认的确如所见的没有赘肉,再轻轻的掐上一掐,感受肌肉的张力。男孩子的腰是长方块,不像女孩纤细的蛇腰呈现一个柔软的圆柱,男孩儿的腰总有厚度的,有厚度的东西总是让人有测量的欲望,当然,最好的工具还是手,一捺,两捺,三捺,再多就难留住目光。细腰和宽肩总是好搭档,手总能检验有没有在朋友帮助下偷偷混水摸鱼的细。

手过完了干瘾,胳膊也不认输,总是要重新测量,环住腰,左手和右手会合,脸埋进后背的时候,总有奇特的满足感。要抱很久,直到腰的正主转过身,侧着头笑着轻问“好了吗?”

这是今天第三次出神,前两次注意力被蓝天和小狗带走,目测了天空蓝的色卡和狗毛的质量后,神志再一次逃跑了,这次的离家出走要比之前糟糕的多,不止是因为对方是真人,而且我的手,好像动起来了!

糟了,意识到自己大脑的失职,赶紧用另一只手压住蠢蠢欲动这只,意识快速跑回家门,雀跃的通知我,对方正在向你靠近,我猛的抬头,正对上对方好奇的眼神。

警察!来抓我的吗?这是我脑子里的第一反应,“你没事吧?”声音还挺好听的,看起来年纪不大,二十五?或者二十七?不不不,这时候不能再想了,要回话,快回话“没事没事,额呵呵呵”,怎么办,低下头,用侧面偷瞄那抹蓝似乎没有离开的意思,怎么看都像个变态吧,会因为奇怪的思想被识破然后抓起来吗?成为这位警察的开门第一案,直到退休后给孙子孙女讲故事时都提起来的经典罪犯。打住!会被他记住一辈子,光是这样想,手上的血管就开始兴奋了,口水也开始分泌。停!人民警察为人民,不能对人民公仆下手!住脑你个禽兽!警察警察警察,人民人民人民,警察警察,人民人民。就在我打算以左手抓着右手,小拇指勾着塑料袋,扭曲着身体想要离开这个地方,只听见对方轻轻的“嗯”了一下,说“是的,民警。”
他他他听见了什么?他都知道了!!!我想我该晕倒了,事实上,我也这么做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